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熱戀中的女人最美!賽琳娜巴黎行曬香豔背照,為新歌〈 LOVE ON 〉做足最佳宣傳!

selenagomez@instagram

吸引 4.2 億人關注的「 IG 天后」賽琳娜戈梅茲目前正與音樂製作人男友班尼布蘭熱戀中,沉浸在甜蜜戀情中的她同時也積極發展演藝事業,即將在 2/22 推出新歌〈 LOVE ON 〉。近日賽琳娜飛往法國巴黎展開為期 40 小時的旋風行程,曬出多張美照和裸背香豔照來寵粉,順道聰明地宣傳新歌,難怪人氣永遠都如此發燒火熱!

#賽琳娜情人節前夕曬恩愛

歐美流行天后賽琳娜戈梅茲( Selena Gomez )在情人節前夕( 2/13 )高調曬出與新男友、音樂製作人班尼布蘭科( Benny Blanco )擁抱、撫胸的居家甜蜜照,引來廣大網友關注,有酸民批評男方「配不上」她,讓賽琳娜氣得直接跳出來說:「布蘭科是發生在我身上最棒的事」、「他比我曾經交往過的任何人都還要好」,為愛護航的態度相當堅定。

#熱戀不忘感謝粉絲

IG 坐擁 4.2 億粉絲關注的賽琳娜戈梅茲,在情人節過後 2/15 發布過往的演唱會現場照,賽琳娜在廣大粉絲的簇擁之下引吭高歌,粉絲們舉起手機將演唱會照耀成一片璀璨光海,粉絲們的種種貼心舉動都讓賽琳娜感念於心,熱戀中的她甜喊:「你們永遠是我真正的情人❤️」,粉絲們也齊聲回應:「我們都愛你!」。

#即將發行新歌〈 LOVE ON 〉

平常忙於經營美妝保養品牌副業「 Rare Beauty 」的賽琳娜戈梅茲,終於在外界的期待之下回歸樂壇,即將於 2/22 發行新歌〈 LOVE ON 〉,賽琳娜身穿浴袍、戴著浴帽和墨鏡的海報封面,不經意流露出慵懶趣味的時髦態度,令粉絲們都大喊:「等不及了!」。

#巴黎行美照連發辣曬香豔裸背

賽琳娜戈梅茲也在近日走訪花都巴黎,展開 40 小時的旋風行程,她身穿黑色皮衣和高衩短裙,展現又美又辣的性感風情,並驚喜曬出在飯店浴缸當中全裸泡照的香豔裸背照。配戴著法國珠寶品牌 Messika 鑽戒和一整身高貴行頭穿搭的賽琳娜,顧不得女明星形象在街邊咖啡店大啖美食,如此貼近生活的分享,想必就是賽琳娜能牢牢抓住粉絲心的原因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