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破次元壁了!《沙丘》甜茶、千黛亞登南韓綜藝節目合體劉在錫《劉 Quiz on the Block 》

《沙丘:第二部》主演甜茶跟千黛亞前往首爾宣傳。(圖:IG)

著名小說《沙丘》首部曲大獲好評,一口氣囊括6項奧斯卡金像獎,如今《沙丘:第二部》也即將推出,包含兩大主角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與千黛亞(Zendaya)雙雙回歸,近期他們造訪南韓首爾宣傳,也在當地掀起風潮。如今更令人驚喜的是除了記者會活動之外,還上了由人氣主持人劉在錫主持的綜藝節目,引發不小討論。

圖片來源:IG

甜茶跟千黛亞現身南韓綜藝節目

由劉在錫與曹世鎬主持的節目《劉 Quiz on the Block 》過去曾找過多位大咖分享自己的故事,而這次官方帳號也公開他們四人的合照,只見甜茶跟千黛亞開心對著鏡頭露出俏皮表情跟 YA 的手勢,看得出心情相當愉快。合照曝光後粉絲高喊「有生之年居然能看到他們合體」、「太瘋狂了!」也有人敲碗希望趕快看到節目播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유 퀴즈 온 더 블럭(@youquizontheblock)分享的貼文

事實上這趟首爾行並非甜茶首次造訪,過去他曾帶著作品《 The King 》參加釜山電影節。這次他更大方展現親民的一面,看到粉絲合照簽名都來者不拒,甚至還前往韓牛店跟咖啡廳用餐,店家也開心曬出與巨星的合照,開心透露對方超親切。不少粉絲都開始捕捉野生甜茶,讓他的魅力持續席捲亞洲圈。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