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克莉絲汀史都華封面照尺度太大挨轟!她親自反擊:我很開心

克莉絲汀史都華最近拍攝封面照出現爭議動作。(圖:IG)

好萊塢女星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過去靠著《暮光之城》系列走紅,也因此與男主角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有過 4 年情。最近她替雜誌拍攝封面照時,卻因為「尺度太大」的姿勢吸引外界目光,甚至引來部分網友批評「太噁心了」對此她也作出回應表示「我感到很開心!」

克莉絲汀史都華封面照惹議

克莉絲汀史都華近期替《 Rolling Stone 》滾石雜誌拍攝封面照,其中一張照片她單穿一件黑色工裝皮背心,露出性感半球,下半身則是換上男性運動員,為了保護重要部位所使用的護襠。而她的右手就直接伸進去護襠中,超火辣的動作立刻引發爭議。網友狂喊「哇,超級前衛」、「她怎麼了?如今好萊塢對年輕漂亮的女性做了什麼?」

在面對風波之後,她最新現身柏林影展談到封面照的話題時,重申「女性身體的存在,可以挑起各種欲望,並非專屬於異性戀的男性,有些人因為這樣不符合他們預期的行為感到不舒服,反而讓我感到很開心。」展現出大方的模樣,不少網友直言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身體自主權,並支持偶像做的決定。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