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大群呆萌可達鴨公仔出沒「頭痛模樣」神還原必須立刻收服!

一大群呆萌可達鴨公仔出沒「頭痛模樣」神還原必須立刻收服!

近期因 Netflix 上播出的定格動畫《寶可夢 禮賓部》,讓呆萌的可達鴨又紅了一波。除了日前80 公分高的「等身大」可達鴨玩偶復出,日本寶可夢中心再推出全新系列「苦惱?∞ 無限可達鴨(悩む?∞コダック)」公仔,抱著頭在原地踱步的模樣,實在太魔性啦!

原文網址:寶可夢中心 80cm 高「等身大可達鴨」再登場!抱頭坐檯陪吃飯呆萌神還原!

目前僅在日本寶可夢中心開扭(扭蛋)的「苦惱?∞ 無限可達鴨」公仔,是一款高約 6 公分的發條玩具,4 種不同的表情,包括:普通臉、困惑眼、閉目款和發動念力(夜光版),當可達鴨大軍一起抱頭、原地踏步的模樣,看著看著…怎麼感覺頭也跟著痛了起來!

圖片來源:PokémonCenter-online

「苦惱?∞ 無限可達鴨」扭蛋公仔將於 2/24 於日本各大寶可夢中心實體店鋪開扭,價格為 400 日元,趕快拜託正在日本的朋友幫忙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