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IVE 安兪真合照知名設計師 網友見照片氣炸狂問:手放哪裡?

IVE 成員安兪真近期前往米蘭參加 FENDI 大秀。(圖:IG)

南韓人氣女團 IVE 成員安兪真擔任 FENDI 品牌形象大使,最近前往米蘭參加最新一季秋冬 24 系列女裝秀,她在秀場中換上一套黃色拼接米色禮服大秀好身材。更與多位知名設計師同框合照,就有設計師上傳她與安兪真的合照後,疑似因為手擺放的位置遭到網友批評「這是公然性騷擾了吧!」也有南韓媒體跟進報導,引發討論。

圖片來源:IG

安兪真遭性騷擾?

安兪真的米黃色禮服展現直角肩和凹凸有致的身材,其中也跟設計師 Kim Jones 開心合照,不過卻有網友發現 Kim Jones 把手放在安兪真的臀部上,且時間長達 3 秒以上,側拍影片流出後引來粉絲狂轟「兪真一定很驚訝」、「那位不能注意一點嗎?」也有網友坦言這樣的行為根本就是性騷擾。

不過也有網友現身緩頰,認為西方文化本來就跟東方文化不同,不需要太大驚小怪,這些在西方文化其實很正常。據悉 Kim Jones 來頭不小,除了是 Fendi 女裝藝術總監之外,在另外一大精品 Dior 男裝也有參與其中,是時尚界相當知名的設計師。這起爭議也同樣在南韓延燒,但截至目前安兪真所屬經紀公司尚未出面回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