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tephen Curry 狂砍 32 分!勇士明星賽後首戰就打爆湖人,放話:「季後賽很難有人能夠擊敗我們!」

金州勇士球星 Stephen Curry 在對上洛杉磯湖人的比賽中狂砍 32 分,送出 8 次助攻,不但達成生涯 6000 次助攻的里程碑,還幫助勇士隊以 128 : 110 痛擊湖人,目前 2 連勝暫居西區第 10 。 Curry 賽後也豪言,如果他們能打進季後賽,無論是誰都很難擊敗他們。

Curry 這一場 24 投 12 中,命中 6 顆三分球得到 32 分 8 助攻,他首節就攻下了 16 分,也在此役將生涯例行賽助攻數突破 6000 大關,成為勇士隊史首位達到此成就的球員。

Curry 的積極也鼓舞了勇士隊球員,讓球隊奮起作戰,打出積極性,以雙位數領先進入到終場,末節領先超過 20 分,提前鎖定了這場勝利,勇士最近 7 戰拿下 6 勝,表現亮眼。

賽後 Curry 受訪時表示,「我們知道,如果我們能殺入季後賽,不管對手是誰,他們都會很難擊敗我們。但話雖如此,我們必須要先打入季後賽才行。所以,我們現在唯一關注的就是這個。」

Curry 也並非老王賣瓜,因為確實許多球評和球員都表明過湖人和勇士無論季賽發揮如何,進入到季後賽後都不可小覷。丹佛金塊中鋒 Nikola Jokic 就直言:「沒人想要在首輪就對上湖人或勇士。」

勇士在過去於 2015 到 2022 年期間, 8 年內拿下了 4 座冠軍,成立「勇士王朝」,如今他們不可避免地走入下滑期,但仍虎威尚存,能否在 Curry 帶領下再添一冠,外界都在關注。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