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Jennie 感嘆 27 歲了!遭劉在錫吐槽,罕見結巴吐心聲:後輩們都小我 7 歲

BLACKPINK 成員 Jennie 一舉一動都是話題,不和 YG 娛樂續個人約後成立個人工作室,近期還成為韓綜《公寓404》的固定班底。近日節目最新預告曝光,影片中她被劉在錫提到年齡問題,目前已經 27 歲的她,罕見結巴回應:「無法適應,後輩們都小我 7 歲。」

《公寓404》由劉在錫領軍車太鉉、吳娜拉、梁世燦、Jennie、李正河擔任固定班底,節目 23 日正式播出,在釋出的預告中,Jennie 被劉在錫提到年齡問題,目前已經 27 歲的她,被誤會已經 29 歲,讓她急忙解釋,更一度結巴,劉在錫接著吐槽說:「妳也到了說年齡會敏感的時間了。」

圖片來源:ig

Jennie 坦言從海外工作回來後,一瞬間成為許多偶像的前輩,讓她有點無法適應,直呼:「後輩們都小我 7 歲。」事實上,BLACKPINK 出道至今 7 年多,相比現在出道的後輩,年齡一個比一個還小,隨著時間她們早已是新生代偶像學習的對象,而看到 Jennie 的反應,網友們紛紛表示:「居然已經27歲了」、「Jennie根本是童顏」、「看不出來啊」。

圖片來源: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