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yrie Irving 超華麗換手拉桿上籃!快攻 1 打 4 ,「詹皇」看到也驚呼:「OMG!」

Kyrie Irving 仍舊是聯盟中技術最出色的運球高手,儘管這些年場外風波沒少過,但認真定下來打球的 Irving ,絕對是籃球迷不可錯過的「Highlight 製造機」。他在達拉斯獨行俠對戰鳳凰城太陽的比賽中,一次換手拉桿上籃,讓老隊友「詹皇」 LeBron James 也驚呼:「OMG!」

今(23)日獨行俠在例行賽以 123 : 113 擊敗太陽, Irving 在這場比賽 18 投 11 中,攻下 29 分,而他的隊友 Luka Doncic 則拿到 41 分,兩人聯手攻下 70 分,獨行俠雙槍火力依舊兇猛,球隊拉出一波 7 連勝。

在比賽中 Irving 在一個快攻回合中,把握機會秀了一把,完成一次華麗的換手拉桿上籃,讓各大媒體都在社群上轉載了這次的影片,聯「詹皇」 LeBron James 都被吸引,轉發並寫道:「OMG!我還以為他(Irving)是用左手!」

Irving 和 James 曾在克里夫蘭騎士攜手合作過,並且還在 2016 年一起幫助騎士拿下史上第一座、也是唯一一座的總冠軍。雖然之後兩人分手時鬧得不太愉快,但是之後冰釋了誤會,之後也曾傳出彼此想要攜手合作的消息。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