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卡森斯還會回來嗎?美國受訪時稱「在台灣留下美好回憶」,直言想多待在寶島一些時間!

卡森斯是否還會回來台灣職籃打球?這是許多台灣球迷關注的消息,今年早些時候還效力於 T1 職籃聯賽台啤雲豹隊的前 NBA 球星的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近期在接受體育媒體 HoopsHype 的專訪時,聊到他在台灣的經歷。卡森斯稱自己在台灣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同時也稱他暫時沒有計畫重返 NBA 。

卡森斯

卡森斯今年球季一度和 T1 台啤雲豹隊簽約,為這支球隊打了 4 場主場賽事,取得 3 勝 1 敗的戰績,場均數據 22 分 11.8 籃板 5.5 助攻。之後卡森斯在農曆春節前離隊,他和球團都表示雙方有意願續約。

雲豹球星卡森斯( DeMarcus Cousins )離台前最後一戰,以 10 分、 5 籃板成績劃下句點,最終雲豹以 81 : 84 不敵對手。

在接受 HoopsHype 採訪時,卡森斯稱:「我很幸運,能讓籃球帶我走遍世界,認識不同的人,體驗不同的文化。所以,這是這項運動帶來的美好事情之一。最棒的是,你可以遇到與你相同、對這項運動有著同樣熱愛和熱情的人。」

「我在台灣的時光簡直難以置信,遇到了一些非常、非常友善和真誠的人,在如今這個時代,這很難得。」卡森斯表示,自己很珍惜在台灣的時光,還稱讚台灣人熱情好客,當地有很多美食,比如火鍋和燒烤都是他很喜歡的食物。

「我曾在台灣度過了一段愉快的時光,也期待之後能在那裡度過更多的時間。籃球帶我走遍了全世界。我真的很幸運。」卡森斯如此說道。

卡森斯外線命中率不佳、全場 30 投 6 中,儘管雲豹洋將卡森斯( DeMarcus Cousins )攻下 20 分抓 15 籃板 ,終場以仍 101 : 108 落敗

此前在台灣受訪時,卡森斯就表示過自己並不期待再次回歸NBA,這次受訪時他也重複了同樣的說法,「我曾經在那裏打過球,有一段時間也努力實現這個目標,但現在我的生活中,除了籃球以外,還有其他一些美妙的事,我對我的未來感到興奮。我在NBA聯盟的12年,只是人生中的一個小章節。我已經準備好繼續下一步,看看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Source:Hoophyp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