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魅力驚人!日本麥當勞《星之卡比》快樂兒童餐開賣才一天就售罄!

日本麥當勞在宣布將與任天堂旗下暢銷遊戲《星之卡比》首度合作推出「快樂兒童餐」後,便受到了網友們的高度關注與期待,而活動也正式在 2 月 23 日正式開跑。令人意外的是,由於本次的附餐玩具實在太過搶手,導致才過去一天的時間,麥當勞官方就在 2 月 24 日宣布商品已售罄。在如此短的時間內就被搶購一空,只能說粉紅惡魔的魅力真的太強大啦!

圖片源自日本麥當勞

太可愛了,每一款都好想要!

圖片源自日本麥當勞

這次日本麥當勞的《星之卡比》快樂兒童餐,共有 8 款系列絨毛玩偶,並分成三波進行,在 2 月 23 日開始的首波活動中,大家可以取得卡比、漂浮卡比、眨眼卡比,與瓦豆魯迪等經典造型的玩偶。在 3 月 1 日(週五)開始的第二波活動中,可以買到黃色卡比、三角錐塞滿嘴卡比、熟睡卡比、跳躍卡比等特殊造型的玩偶,不論哪一種都非常可愛!而 3 月 8 日(週五)展開的第三波活動,則能夠從前兩波的 8 款玩偶中隨機獲得一款。

日本麥當勞:「銷售情況遠超預期!」

圖片源自日本麥當勞

關於首波商品一天就售罄,日本麥當勞官方首先向顧客們表達了感謝之情,並表示這「遠遠超出了預期」,因此第一彈商品目前在日本各個分店都幾乎停止銷售了,對於那些還沒買到套餐,而覺得失望的朋友們,感到非常抱歉,希望大家能期待從 3 月 1 日開始的第二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