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德系跨界小休旅94.8萬起!Volkswagen T-Cross 小改款正式登場!

趕著過年後的傳統旺季,Volkswagen 於本周正式公布了全新的 T-Cross,2024年式的 T-Cross 除了外觀更加時尚動感,內裝也升級了數位化座艙和智慧安全配備,讓消費者能享受日常非比尋常的駕駛樂趣。

趕著過年後的傳統旺季,Volkswagen 於本周正式公布了全新的 T-Cross,2024年式的 T-Cross 除了外觀更加時尚動感,內裝也升級了數位化座艙和智慧安全配備,並以「日常非比尋常」的主題強調這次 T-Cross 所帶來的駕駛樂趣。

T-Cross 小改款的外觀設計,承襲了一貫的亮眼潮流造型,期望打動心態活潑追求各種生活風格的年輕族群,車頭採用格柵式水箱護罩和連貫式 LED 定位燈。車尾則有 LED 3D 視覺貫穿式尾燈,搭配動態轉向指示燈功能增加辨識度。此外,車身還有多種吸睛的車色可供選擇,如淨霧藍和主打的日耀黃來彰顯個人獨特品味。

內裝上本次也有諸多主打項目,如 10.25 數位化儀錶、9.2 吋多媒體觸控主機、原廠的中文導航系統、App-Connect 多媒體手機鏡射、Beats 環繞音響系統等,將平常實用的科技及娛樂影音功能一口氣拉滿。

動力單元部分 T-Cross 本次採用 1,000c.c 三汽缸的 TSI 汽油渦輪增壓引擎,搭配七速 DSG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最大馬力達 115 匹,最大扭力達 20.4 kgm,原廠公布 0-100 秒加速成績為10.3 秒。對比同級對手來說,雖然馬力帳面數據並沒有差異太大,但渦輪所帶來的扭力成長對於加速及載重負擔下的加速表現,以及排氣量所挾帶的稅金優勢將為 T-Cross 帶來優勢

安全方面,T-Cross 全車系搭載 IQ.Drive 智能駕駛輔助系統,包括 ACC 主動式固定車距巡航系統、Front Assist 車前碰撞預警系統、車道維持及偏移警示系統等,提供 Level 2 自動駕駛等級的駕駛輔助,讓駕駛更安心舒適。 目前,T-Cross 小改款已開放線上預購,目前有三個車型可供選擇,包括最入門的 230 TSI Life、中階的 230 TSI Tech 以及頂規 230 TSI Style Design 三種車型,建議售價分別為94.8萬元、104.8萬元和112.8萬元。比較可惜是此次運動版的 R-Line 版本並不會在台灣市場現身

Source / Volkswage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