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tephen Curry 2022 年總冠軍賽有多狂! G3 放話嗆對手:「那是你們的最後一勝」,果真說到最到!

回首 2022 年總冠軍賽,Stephen Curry 可說是逆天改命,完全摧毀了波士頓塞爾提克的冠軍夢,幫助金州勇士 8 年內奪下 4 冠。近期前塞爾提克球員 Juwan Morgan 參加了 Jabari Parker 的播客節目《 Tidal League 》時,也對 Curry 的表現讚嘆不已,並直言 Curry 在 G4 狂砍 43 的演出,是他親眼目睹過的最佳表現。

「我記得總冠軍賽第一場時,他們好像領先了 15 分之類的,但我們那時候有一種奇怪的感覺,我們就是認為能追上。然後我們第一場翻盤了 ,第 2 場又輸了,我們想:『還好吧,我們平手,會去拼下第三場的。』然後就是第四場….。」

主持人 Parker 在節目上直言他不認為 Curry 會輸掉 G4 ,這一點 Morgan 也認同,「是的,我記得當時 Jordan Poole 就好像能投進每一球,他當時好像是進了 2 個半場三分吧?哦,那可能這就是屬於他們的夜晚,你對此毫無辦法。」

之後被問及是否認為 Curry 的表現是自己看過的最佳總冠軍賽演出,Morgan 直言:「當然是,我記得 G5 我們輸了,他當時說了一些的話,沒那麼狂野,就是類似那種『我就是那個人』之類的。 G3 我們贏了,垃圾時間時,我和隊友坐在替補習上,然後 Curry 對我們說:『享受你們最後一 場勝利吧。』當時我還不理解,因為我們 2:1 領先呢啊,我都開始挑戒指尺寸了。」

結果 Curry 第 4 戰砍下 43 分,並在關鍵時刻命中鎖定勝利的三分球,幫助勇士在客場追平戰局,然後他們贏下了天王山,並在波士頓關門拿下了冠軍。

Morgan 回首當年也無地表示,「我們當時真的很自信,當時的訓練真的很棒,我們打的非常流暢。但到了比賽,我們無論怎麼打他們都有應對答案,但我告訴你, 10 次裡面的有 9 次答案都是那個男人: Stephen Curry 。」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