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神仙友誼!IU、湯唯 MV 〈 Shh.. 〉後互曬手寫信,女神暖舉令人感動!

dlwlrma@instagram

南韓音緣女王 IU 近期專輯新歌〈 Shh.. 〉邀請到 NewJeans 成員 Hyein 、 Roller Coaster 主唱趙元善合唱,還請來南韓青龍獎、百想影后得主湯唯在 MV 中演出女兒角色,展現穿越時空的母女之緣,令粉絲們相當感動!近日 IU 、湯唯也曬出寫給對方的手寫信,展現女神們跨界的神仙友誼!

# IU〈 Shh.. 〉 MV 找來湯唯跨刀演出

南韓「國民妹妹」 IU (李知恩)近期發行迷你 6 專《T he Winning 》,先是邀請到 BTS V 共演淒美末日 MV〈 Love wins all 〉,引發熱烈討論,近日再請來中國女星湯唯於新歌 MV 〈 Shh.. 〉當中飾演母女,歌后與影后的重磅跨界合作,令外界相當驚喜。

# IU 公開手寫信

IU 23 號於 IG 發布湯唯中、韓文夾雜的手寫信,表示:「這是湯唯拍完戲後不久發給我的信和照片。我很感動,請求歐膩的理解,所以分享了她的信❤️ MV 最後對方擁抱我的場景是她的即興表演。太棒了!那一刻我的眼淚奪眶而出。一整天的拍攝都是緊張又刺激的, 我會永遠喜歡你🫶」,此次合作,展現 2 位女神惺惺相惜的友誼。

#湯唯找出母親照片

湯唯也在日前於 IG 分享了 IU 當天送的毛衣、卡片和手寫信,表示 IU 還特別在冷冷的天贈上暖心的巧克力,非常貼心,接著說:「因為〈Shh..〉,翻出了小時候和媽媽的合照,仔细端詳了很久很久……把我對你和家人的祝福隨信捎去。」,女神們的神仙友誼令粉絲大讚:「太溫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