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寄生上流》李善均、《六人行》馬修派瑞出現大螢幕全場哀悼!2024 美國演員工會獎弔念 5 大逝世影星

kukinews、independent、X

2024 美國演員工會獎在日前圓滿結束,眾多明星得獎的瞬間風光耀眼,卻也有不少傳奇影星的永別離世惹人鼻酸,《寄生上流》李善均、《六人行》馬修派瑞…等已逝影星的身影在頒獎典禮中突然出現在大螢幕上,引來全場哀悼,他們的離去也帶給觀眾們永遠的思念。

#第 30 屆美國演員工會獎風光落幕

第 30 屆美國演員工會獎( 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s, SAG )由《奧本海默》席尼墨菲稱帝、《花月殺手》莉莉葛萊史東封后,《奧本海默》當晚抱走最佳卡司、最佳男主角和最佳男配角獎,成為本屆大贏家,而巨星獲獎風光無限的背後,去年殞落的 5 大影星也再次出現在螢光幕上,令外界相當感慨。

#電影類 / 2023殞落影星:李善均、邁可坎邦、蘭斯雷迪克

以《寄生上流》在國際間成名的南韓知名演員李善均,去年因涉入毒品案,最終於首爾鐘路區某公園自殺結束生命,享年 48 歲。以《哈利波特》「鄧不利多」一角走紅的英國資深演員邁可坎邦,從影一甲子,於去年 9 月底病逝,享壽 82 歲。電影《捍衛任務》系列當中的關鍵角色「大陸飯店經理」蘭斯雷迪克,去年 4 月在家中因心血管疾病猝逝,享壽 60 歲。

#美劇類/ 2023 殞殞落影星:馬修派瑞、安德魯布瑞格

以歡樂美劇《六人行》紅遍全球的「 Chandler  」馬修派瑞,去年 10 月底因意外服用過多 K 他命驟逝,享年 54 歲,從此長眠洛杉磯墓園。以《荒唐分局》「霍特警長」走紅的美國男星安德魯布瑞格,在去年底因肺癌病逝,享壽 61 歲。這 5 位於去年離世的影星,都曾經帶給觀眾歡笑與淚水,此番再次出現在美國演員工會獎的大螢幕上,令現場的演員和觀眾默哀悼念,紀念他們最後榮耀的時光。

自殺警語: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或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