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貝克漢「最帥次子」證實分手!與模特兒女友分合 5 年多 女方已搬離愛巢

貝克漢二兒子羅密歐傳出已經跟模特兒女友分手。(圖:IG)

足球金童貝克漢( David Beckham )與愛妻維多利亞( Victoria )育有三子,每一位幾乎都是明星等級的外貌,其中又以二兒子羅密歐( Romeo Beckham )受封「最帥次子」。羅密歐過去一直都有一位模特兒女友米雅雷根( Mia Regan )不過兩人交往 4 年多持續分分合合,如今傳出近期又大吵一架,女方目前已經搬離兩人原先住處,羅密歐也已經出面證實。

圖片來源:IG

羅密歐爆分手模特兒女友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過去一年多大都和模特兒女友米雅雷根同居,兩人也時常分享放閃照片,米雅雷根還經常出席貝克漢家族行程,感情相當甜蜜。不過傳出雙方交往 4 年多這中間持續分分合合,曾經在兩年前分道揚鑣後再度復合。今年情人節的日子雙方也靜悄悄,且女方已經自己前往米蘭參加時尚週的活動,小倆口日前再度分手。

有知情人士爆料,雙方這次爭執點是嚴重口角,並稱「米雅已經搬離同居處,現在住在父母家裡。」早從去年底的行程就可以發現,在今年開始兩人幾乎都已經沒有再曬過彼此照片。消息來源坦言「如果他們無法修補關係,這會是個遺憾,但最終只希望他們都能幸福」。根據多家媒體報導,羅密歐已經證實兩人分手,分開時間是在情人節之後。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IA REGAN(@mimimoocher)分享的貼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