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水行俠是你?超猛黑人小哥網徒手抓鯊魚沒在怕,輕鬆拍完照又放生網路爆紅!

動物網紅一直都是 IG 或是 youtube 平台上歷久不衰的話題,畢竟可愛的小動物不管在哪個國家都能發揮撫慰人心的作用,不過說到「鯊魚」恐怕就和療癒聯想不起來了,但是最近在美國卻有位有著「徒手抓鯊魚」超強能力的黑人小哥,看他輕鬆撈起鯊魚的模樣簡直就像是在抓自家寵物啊!

太猛!黑人小哥徒手抓鯊魚爆紅!

這位黑人小哥現居美國的佛羅里達州,他有一間名為 Hood Fishing Entertainment 的活動公司,主要提供當地的釣魚體驗服務。同時他也在 IG 與 youtube 平台分享自己的海釣經驗以及戰利品。

不過比起經驗分享,讓他爆紅的影片來自於他最近上傳的一隻徒手從海裡把鯊魚抓上岸的影片,只見這位小哥神色自若的把海中的鯊魚硬生生的拽上岸合影留念,拍照結束之後又把鯊魚放回海裡。

真人版水行俠是你?

網友不僅對他的勇猛和大膽感到欽佩,紛紛留言讚嘆「這傢伙抓鯊魚的表情就像是在抓貓咪」、「其實他是把鯊魚寵物放回海裡吧!」、「騎上鯊魚的背你就變成水行俠了!」。目前他的 IG 已經有超過 60 萬以上的追蹤,對於海釣有興趣的網友不妨也可以追蹤一下啦!

source/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