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tephen Curry 累了嗎?對金塊怒打 13 鐵、勇士被逆轉,主帥 Kerr 坦言:可能會讓他輪休!

Stephen Curry 真的累了!金州勇士今日在主場以 103:119 不敵丹佛金塊, Curry 這一場發揮不佳,命中率不高,只攻下 20 分,賽後勇士主帥 Steve Kerr 受訪時表示,他認為 Curry 可能是太疲倦了,因此考慮讓他輪休。

勇士近期狀態不錯,今天面對金塊,一度領先到雙位數,但下半場進攻表現不佳,被對手給限制住,最終反而輸了 16 分,最近兩個賽季都被金塊給橫掃。

賽後,勇士主教練 Kerr 接受記者採訪時,回應 Curry 今晚 19 投 6 中的低迷狀態,他表示:「是的。 Steph 在過去的幾週看起來很累,這是有道理的,你知道,在比賽中幾乎沒有休息, 4 天 3 賽。這都是賽季的一部分。你知道, 這樣的階段會發生,但他會反彈,他會的。」

Kerr 表示他將和隊裡的物理治療師聊聊,看怎麼去幫助 Curry ,「我們會一場、一場看,看看有沒有必要輪休。但就像我說的,這是整個賽季的一部分。每個球員都會感到有點疲勞,然後他們會恢復。」

而 Curry 受訪時對於這一場失利則表示,「他們命中了一些艱難的投籃。我們有一些開放機會沒有把握住,他們在反擊中讓我們付出了代價。」

Curry 稱讚了 Nikola Jokic 和 Jamal Murray 的能力,總能阻斷勇士的勢頭,「他們是一支了不起的球隊,沒有驚慌失措,慢慢地拉近比分。這是一段艱難的時期,給了他們喘息空間,他們抓住了這個機會。」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