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城市、曠野一秒切換! HOKA TRANSPORT 滿足你探索都市叢林的無比野心,還要顛覆你對休閒鞋款的刻板印象!

一雙完美的休閒鞋款應該是什麼樣子?是讓你在每日上班的通勤時刻能夠自在行走?或是假日在挑選穿搭時的必備單品?還是能夠支持你的輕度運動、露營冒險?如果以上的問題只能有一個通用答案:沒錯,那便是HOKA TRANSPORT!

hoka1

hoka1
hoka1

可別以為HOKA只有專注在路跑與戶外而已,在應對日常生活的鞋款中也是不遺餘力!全新的TRANSPORT系列就是如此,在城市以及近郊中恣意切換,完美地詮釋了「Transport」之名!

雖然說是生活鞋款,卻也承襲了HOKA戶外精神,以VIBRAM ECOSTEP黃金大底為主,將橡膠的部分延伸至鞋頭與後跟,不只讓抓地力完整包覆,更增加了鞋款的耐用性,搭配上鞋底的紋路,就算是在略微潮濕就會滑倒的石階上也讓人感到安心!

hoka2

hoka2
hoka2
hoka2

作為一雙專為你每天日常而生的鞋款,大家最為講究的腳感方面也絕對不馬乎!以HOKA成為招牌的厚底元素為主,搭載了甘蔗材質提煉的輕量EVA中底,以良好的柔軟性不只在每天長時間的站立與行走之中提供緩衝,更能夠在輕度運動之中緩震,就算是遇到通勤需要趕車、假日想在郊外輕快漫步的情況,一雙HOKA TRANSPORT也絕對沒問題!

hoka

hoka
hoka
hoka

真正使HOKA TRANSPORT可以成為舒適的日常休閒風格鞋款的原因,絕對與鞋子的門面—鞋面有高度關聯!採用了Cordura® 與PFC-Free DWR材質搭配的鞋面,近似於異材質拼接的搭配讓他多了一些搭配性,不管是上班的襯衫穿搭或是假日的休閒穿搭都能夠完美駕馭!Cordura®的防撕裂、高耐磨搭配上PFC-Free DWR 快乾且易於清潔的特性讓你在各種場景中輕鬆地展現自我!

hoka3

hoka3
hoka3

貼心的HOKA也幫大家想到了通勤最害怕的下雨天!不只是Cordura®搭配PFC-Free DWR鞋面材質版本可以選擇,還有著超防水的Gortex加上PFC-Free DWR保護你的雙腳保持乾燥,兩種鞋面材質搭配替大家把各種環境與狀狀況都設想好了!防水+快乾讓你在雨天出門也不會有壞心情!

hoka4

hoka4
hoka4

不管你是學生或是上班族,又或者在各式的緊急情況之中,總是會遇到鞋帶阻礙的時刻,而HOKA TRANSPORT的快速綁帶系統讓你不只穿脫便利,更能夠快速地調整鞋款到適合的鬆緊度,需要運動時就拉緊提供高度支撐、需要放鬆時就放鬆讓鞋款伴行!

如果說在2024的年初想要在日常通勤與放假休閒的場景中自由穿梭,那麼擁有一雙超規格的休閒鞋「HOKA TRANSPORT」絕對是不二選擇!不只省去了多帶鞋子的麻煩,修長外型以及渾厚中底更是完美符合時下潮流,作為想要在城市與戶外之間自由切換的你,趕緊到最近的門市試穿吧!

看更多HOKA TRANSPORT

More Info:

Special Thanks _ GU TAIWAN (@gu_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