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子瑜哭了!TWICE 成員暖心喊話「很感謝妳在我們團隊❤️」兩人哭成淚人兒影片曝光

多賢跟子瑜一同登上廣播節目,表達對對方感謝環節時雙雙落淚。(圖:IG)

南韓女團 TWICE 近日推出全新專輯並帶著新歌〈 ONE SPARK 〉回歸,MV 上線 24 小時即湧超過 1300 萬的觀看數,再次見證團體的高人氣。而隨著團體回歸成員們也都開始勤跑行程。台灣成員周子瑜最近就與隊內好友多賢一同現身廣播節目。在節目最後主持人請兩人互相手牽手,對彼此說出真心話,沒想到雙方都激動的落下淚水,也讓粉絲直呼「團魂永不滅!」

圖片來源:IG

子瑜與多賢落淚互訴感謝之意

子瑜與多賢登上 DAY6 成員 Young K 主持的電台節目《 DAY6 Kiss The Radio 》在節目最後, Young K 希望兩人可以面對面、手牽著手互相表達感謝之意。子瑜害羞表示「多賢歐膩,這十年來,從練習生開始,應該是 13 年嗎? 這段時間妳真的辛苦了,非常的帥氣,以後也要加油,保持健康,一起加油!」

多賢跟子瑜一同登上廣播節目,表達對對方感謝環節時雙雙落淚。(圖:IG)
多賢跟子瑜一同登上廣播節目,表達對對方感謝環節時雙雙落淚。(圖:影片截圖)
多賢跟子瑜一同登上廣播節目,表達對對方感謝環節時雙雙落淚。(圖:影片截圖)
(圖:影片截圖)

而多賢則是說「子瑜啊,就像剛剛所說的,我們一起度過了很長的時間,很高興妳在這個團體裡,真的幸好,很感謝妳在我們團隊,還有,作為忙內,總是逗我們笑,所以…謝謝妳。」

在話還沒結束,子瑜似乎就因為情緒波動遮住臉,隨後多賢也笑中帶淚的流下淚水。一旁工作人員趕緊遞上衛生紙。整段畫面都被拍攝下來,讓粉絲感動留言「兩位都是非常棒且善良的孩子!」、「如此 9 人的大型團體、已經第 9 年沒有變動過成員也沒有退團的成員、真的對待每一個隊友、真的很難得!」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