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現場直擊 ∣楊一展、林可彤改行當蜘蛛人? The North Face 嶄新戶外體驗展!

IMG_9168

 

戶外運動品牌The North Face 今日在華山舉辦2014 品牌日活動,一到會場印入眼簾的就是這般美景,讓筆者誤以為走錯地方跑到「冰雪奇緣」發表會之類的,燈光效果十足。現場嘉賓如雲,剛演完痞子英雄電影的修杰楷、知名部落客史丹利、主持人Gigi、演員茵茵、Amazing Crew Elmo 等人都是座上嘉賓,The North Face 要讓大家都能親自體會「永不停止探索,Never Stop Exploring」的品牌精神。

 

IMG_9271

IMG_9289

▲超馬好手陳彥博愉快暢談訓練心得。

 
10629790_733027270068145_5588391262084524645_n

▲藝人修杰楷也到場支持。

 

The North Face 對於氣氛營造相當成功,燈光變換、室內攀岩、甚至到展示滑雪裝備時現場還飄起了人造雪紛飛,用心程度絕非一般。Model們也並非傳統舞台走秀,而是結合了運動肢體、全場開放式互動走位、情境表現,讓The North Face 2014 秋冬三大特色新品都能盡情演繹。帶來包括創新科技FUSEFORMTM 編織技術、ULTRA SERIES 終極防護系列鞋款(Hike/Run/Train)和立體纖維 ThermoBallTM 暖魔球等。

Model們成功展演專業野跑、戶外訓練、都會休閒、Outdoor運動穿著及頂級登山滑雪等系列商品,依照春夏秋冬分別展示出了全新機能服飾,讓The North Face 完美呈現戶外探險精神。

 

IMG_9182

IMG_9191

▲Model不好當,還得會彈吉他現場演奏 XD

 

IMG_9178

IMG_9203

IMG_9206

IMG_9229

▲人造雪讓現場氣氛更加融入設定情境中。

 

IMG_9226

IMG_9196

▲雖然台灣沒有滑雪場,不過爬玉山也是需要這些禦寒的極地裝備。

 

IMG_9244

▲代言人-陳彥博的勵志明言。

 

IMG_9243

▲筆者自己也非常熱愛The North Face 服飾的高機能性。

 
現場邀請到藝人楊一展及運動名模林可彤,兩人首度合作就在品牌秀中演出攀岩運動,手腳看來都極為矯健,因為私底下兩人都相當熱愛運動,像是楊一展便分享許多戶外運動他都喜好嘗試,除了攀岩運動以外,未來有機會他還想嘗試戶外越野路跑。而林可彤更加厲害,事實上她才剛挑戰完聖母峰基礎營地,明年度要繼續挑戰日本富士山及嘉明湖瞭望。為此The North Face 特地找來代言人陳彥博擔任他們的專屬體能教官,讓兩人接觸最專業的體能訓練。
 

IMG_9208

▲楊一展輕鬆挑戰室內攀岩成功!

 

IMG_9214

▲巾幗不讓鬚眉,林可彤還能邊攀岩邊擺POSE才叫厲害!

 
IMG_9219

▲楊一展 & 林可彤一身登山勁裝。

 
IMG_9216

IMG_9256

 

既然請到超馬好手陳彥博,免不了要讓專家帶領楊一展和林可彤共同體驗「魔鬼般的訓練」,The North Face 非常邪惡的搬出健身器材「TRX」給兩人訓練,有在健身的朋友就知道這不但需要強悍的核心肌群,全身四肢力量也要夠結實才能負荷高強度的TRX 訓練方式,兩位藝人平常就有良好運動習慣,楊一展最近迷上街頭盛行的單速車Fixed Gear,林可彤則是積極登山挑戰自我,所以這點挑戰還是沒問題的!

 

IMG_9321

▲楊一展姿勢百分百。

 
IMG_9334

IMG_9336

▲腿部訓練對於山系運動是至關重要的一環。

 

IMG_9330

▲兩人表示跟超馬好手陳彥博比起來,這點訓練是小巫見大巫。

 

10659384_733027280068144_8694813776394517611_n

10628609_733026706734868_2544607645412261364_n

▲對於平常就勤練健身的修杰楷,TRX 根本不是難事。

 

IMG_9344

▲現場還有滑雪遊戲機可以玩,連主持人都忍不住手癢。

 

IMG_9307

 

因應現在戶外運動野風潮興盛,為征服戶外崎嶇多變環境,The North Face 推出ULTRA SERIES終極防護系列鞋款,「輕量」且具「絕佳防護」的高性能表現,於2014春夏推出後即廣受戶外運動愛好者佳評。現在秋冬再度推出健行Hike、跑步Run與訓練Train三大系列新品,無論進行任何強度戶外運動或平日訓練,面對不同地形考驗,都能更專注完成自我突破挑戰。

 

IMG_9311

 

服飾方面,The North Face 在本季推出全新進化科技「創新編織科技 FUSEFORM」和「立體纖維ThermoBallTM暖魔球」。前者為抵抗嚴峻戶外環境,將不同材質布料直接編織成單一布料結構,去除多餘布料縫份及接縫處防水貼條的重量,強化整件外套的機能性。主打FUSE UNO JACKET 防水外套等商品,設計簡約且富含未來感。

後者是The North Face 與化纖品牌PrimaLoft 合作研發的專利保暖纖維ThermoBallTM 暖魔球,突破傳統化纖片狀設計,以立體球狀結構,營造更大容溫空間,即使在潮濕環境中仍可保持高度保暖力,且輕盈易收納。今年ThermoBallTM 暖魔球外套更添加色彩及款式的變化,讓整個冬天都能夠十足亮眼繽紛

 

IMG_9302

 
 
 

[The North Face info]

1966年,兩位熱愛登山的年輕登山家創立的一家小型登山用品專賣店,並且為它取名為The North Face,並開始設計生產專業的登山服裝與裝備,由於品質精良與傑出的產品設計,The North Face很快的成為知名的戶外服裝領導品牌。

The North Face名字的由來是緣起於在北半球,山脊的北壁往往日照時間最短,是最寒冷、最多冰雪,對於登山者而言也是最具危險與挑戰性的區域,需要更好的技巧與最佳的裝備來克服;許多登山家皆以攀登山峰的北壁作為他們挑戰的終極目標。
 
The North Face 官網

The North Face 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