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經典恐怖漫畫改編!Netflix 影集《寄生獸:灰色部隊》海報公開,由《屍速列車》導演執導!

由日本漫畫家岩明均所創作的恐怖科幻漫畫《寄生獸》,自宣布將由 Netflix 翻拍成製真人版影集《寄生獸:灰色部隊》(Parasyte: The Grey)後,便一直備受粉絲們的關注與矚目。不久前,本作曝光了一支將近 10 秒鐘的超前導預告,雖然內容很少,卻引起了不小的討論。如今,官方更是趁勢公開了影集的首張海報,並宣布將在 4 月 5 日於 Netflix 上架播出!

圖片源自官方

由《寄生獸》原作為基礎,以韓國為舞台展開的全新故事!

《寄生獸》漫畫講述某天地球上出現了無數個來路不明的孢子,從這些孢子中誕生的幼蟲會寄生在人類身上,並且將人類視為食物開始殺人。影集《寄生獸:灰色部隊》則將會以原作為基礎,來呈現一段以韓國為背景舞台展開的全新故事。故事中,講述一位被感染卻仍能控制大腦,與寄生獸共生的少女「鄭秀仁」,在被寄生後便失去了蹤跡,而哥哥「薛康宇」也就此踏上了尋找妹妹的旅途。與此同時,因丈夫遭寄生喪命,而加入「灰色部隊」擔任組長的「崔俊京」,也正全心全力的投入在調查與消滅寄生獸的行動中。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導演與主演再度合體!

圖片源自官方

影集的製作與參演陣容可說是十分吸引人,除了由韓國經典恐怖電影《屍速列車》導演「延尚昊」來執導,並與《紙房子:韓國篇》編劇「劉勇」一同撰寫劇本外,因演出《D.P:逃兵追緝令》而廣受歡迎的「具教煥」,參演《靈魂伴侶》(韓版《七月與安生》)而受到討論的「全少妮」,以及在《屍速列車:感染半島》中飾演彪悍辣媽的「李貞賢」,也都將在本劇中擔任主演。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