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詹皇」 LeBron James 透露何時會退役!傳奇生涯持續保持偉大,本人直言:「當我在場上不感到樂趣時就會離開!」

「詹皇」 LeBron James 的不老傳奇還在延續,他何時會退休,也是人們熱衷的話題。對此 James 本人表示他還在打球,是因為他還享受著比的樂趣,當自己有一天不再享受時,那麼 LeBron James 這名球員就將從場上退役,不過目前他仍能感受到比賽的樂趣。

James 到底何時會退役,注視許多人都感到有興趣的話題,今年他的兒子 Bronny 將有資格投入選秀,詹皇一直將和兒子打球作為自己生涯目標,或許在達成此事後,他可能會萌生退意,不過也沒人確定他會不會繼續打到自己不能打為止。

但無論如何 James 已經達成相當不可思議的成就,他生涯已經 20 次入選全明星賽,對此他表示自己十分享受其中,「這是我能繼續打球的唯一方式,就是在做這件事的同時享受樂趣。你知道,我就是享受其中,熱愛比賽,熱愛我的隊友,看著他們取得成功,我十分投入。當我不再享受比賽的樂趣時,我便知道自己不應該再打球了。」

James 認為他喜歡比賽、享受在場上的時光,是因為自己仍有能力,但如果他不再保持這樣的狀態,或許就是自己退役之時,「我非常有競爭力,你可以從我的表情中看到,當我在場上時,有時候會顯得有些沮喪,因為我總是下定決心要贏,我對上場打球有著一定程度的期望。但只要我還在球場上, 比賽的樂趣就會一直陪伴著我。」

「我不研究任何東西。對我來說,這是一種成長心態。每一年,作為一個人,作為一名籃球運動員,作為 一位父親,我都在努力提升自己。」James 這樣表示,「我研究我的習慣,以及如何繼續改進,始終保持一種成長的心態。要明白,你永遠不會太老,也不會太老到不能繼續學習。 」

「說到靈魂,這就是一切。這是你投入其中的能量,你從家人那裡獲得的能量,這是永恆的東西。」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