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李宰旭上演真實「換乘戀愛」?爆認愛 Karina 一個月前還有正宮

李宰旭認愛Karina之後,被爆出無縫接軌。(圖:IG)

南韓男演員李宰旭與女團 aespa 成員 Karina 在時裝周相識相戀,也讓這對「米蘭戀人」成為今年年初南韓娛樂圈最大頭條。兩方經紀公司都出面回應「正在了解的階段」形同認愛。未料最近卻有韓媒報導,李宰旭在去年 12 月底之前,其實有女友,且對象還是當紅女演員,挨轟簡直在「換乘戀愛」真實版。

圖片來源:IG

韓媒爆李宰旭「無縫接軌」、「換乘戀愛」?

根據韓媒報導,傳聞李宰旭在去年 12 月底之前其實都有正宮,且業界都知情,兩人已經交往約 1 年的時間,這位正宮外傳也是演員,且人氣相當高。沒想到事隔 1 個月李宰旭就認愛 Karina ,該消息在推特掀起大量討論。對此李宰旭經紀公司 C-JeS Studio 則不滿發出聲明反擊,還呼籲粉絲可以寄相關證據到公司。

經紀公司表示稱李宰旭無縫接軌這樣的說法,這已經是侵害人權的行為了。未來將透過法律代理人採取民法、刑法以強烈手段對應。並說明公司目前已經在蒐集各項證據中,若未來粉絲都看到任何不實言論,可以寄到公司舉報。也有不少粉絲坦言偶像戀愛雖然會引發風波,但不應該造謠跟作假,也再次力挺李宰旭與 Karina 的戀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