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生日夜寫 30 分大三元紀錄!Luka Doncic 戲耍三名防守者得分+魔術傳球,創紀錄擊退暴龍!

NBA 達拉斯獨行俠今日作客多倫多暴龍主場,壽星 Luka Doncic 全場繳出 30 分 11 籃板 16 助攻大三元成績,幫助獨行俠終場以 136:125 收下勝利。此戰雖然 Doncic 三分火力不佳,但他靠著球商依舊打出好表現,不僅上演一次精彩 No Look Pass 還在籃下戲耍三名防守者再投籃命中,寫下多項難得紀錄也為自己送上了生日大禮。

Luka Doncic

Luka Doncic
Luka Doncic
Luka Doncic
Luka Doncic

image via Dallas Mavericks

前一天才遭騎士隊 Max Strus 超扯中場絕殺的獨行俠,今日背靠背對決多倫多暴龍,兩隊上半場互不相讓,第三節獨行俠打出一波 40:25 攻勢奠定勝基,決勝節也沒讓暴龍掀起反撲,最終比數 136:125 獨行俠獲勝。

本場比賽獨行俠三人得分上看 20+,Kyrie Irving 斬獲 29 分、替補上場的 Washington 也投進五記三分進帳 23 分,板凳得分勝過暴龍 15 分,是獨行俠能收下比賽的關鍵。而攻下 30 分 11 籃板 16 助攻的 Luka Doncic,在比賽中串連起全隊,先是背後魔術妙傳給 Tim Hardaway Jr. 砍進三分,下半場又直闖暴龍禁區,透過假動作戲耍三名防守者,再輕鬆投籃拿下兩分,打得相當輕鬆寫意。

而在寫下超狂大三元後,今日迎來 25 歲生日的 Luka Doncic 也寫下多項紀錄,不僅生涯第 20 場寫下 25 分外帶 15 次助攻,與 Russell Westbrook 並列史上第七名。同時,也成為 NBA 首位生日當天拿到 30 分大三元的球員。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