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谷翔平發布核彈級震撼彈!「大谷太太」的身份曝光,大谷本人稱:「對未來將發生的事感到興奮」

「大谷太太」們要失望了, MLB 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今日(2/29)宣布自己已經結婚,拋出「核彈級震撼彈」,消息一出也攻佔各大媒體版面。大谷翔平稱自己結婚的對象是一名「日本女性」,之後會官宣相關訊息,但希望大家不要打擾兩家人的生活。

大谷翔平休賽季動了手肘韌帶手術,今年球季切換「打者翔平」模式,在 228 道奇春訓的賽事,他擔任指定打擊,打第二棒, 3 打數敲出 1 安打,就是一發 2 發打點的全壘打,幫助道奇隊以 9:6 擊敗芝加哥白襪。

而大谷翔平新球季帶給球迷的震撼還不僅如此,他今天無預警宣布自己已經「結婚」,掀起網路上巨大的討論。但就如同過去一般,他對自己的個人生活保密到家,除了透露妻子是日本人之外,沒有透露任何有關他的婚禮或新娘的相關細節,他的官方公告中的唯一照片是他的狗  Dekopin/Decoy 。

大谷翔平近期養成了透過 Instagram 貼文親自發布重大新聞的習慣,他在休賽季期間也是透過自己的帳號宣布與道奇隊簽約。根據此前報導,他的合約總價達到了創紀錄的 10 年 7 億美元,其中 6.8 億美元是延期支付。

大谷翔平在個人社群上寫道,「我對未來將發生的事感到興奮,並感謝大家的支持。」道奇隊預計於 3 月 20 日在韓國對陣聖地亞哥教士隊,展開新賽季的開幕戰,屆時或許大谷翔平的妻子也會出席。

Source:MLB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