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玖壹壹 春風血癌母逝浪子回頭!曾「從放高利貸遭捕」月入 3,000 元,黑暗過往全說了

本土嘻哈天團玖壹壹日前錄製《誰來晚餐15》,聊到出道前的經歷,春風表示原本因為爸爸怕他學壞,所以讓他去加油站打工,月薪僅有 3,000 元,長大後就在嘉義從事高利貸業務,坦言還曾被警察抓過,他表示:「因為我的案件沒有被害人,所以我沒有被關,算很好運了。」

公視提供

春風如今成為天團成員,但坦言年輕時不懂時有過一段黑歷史,而選擇浪子回頭的原因是因為,當時遇上媽媽罹患血癌,因為家裡的錢都被扣光了,導致連做化療的錢都湊不出來,必須要靠春風跟爸爸四處借錢才有辦法支付。

公視提供

春風感慨說道:「被警察抓的那年我媽就走了,走之前她也說我以後不要再亂搞了,後來又遇到他們(洋蔥、健志),我就想說,反正之後也不知道要幹嘛,就跟他們了」,隨後加入音樂這條路,才有了現在的玖壹壹。如今家人也很支持春風的音樂路,他笑說:「我的家人一定支持,不然我走另一條路更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