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谷翔平太太身份曝光?27 歲「日本王祖賢」籃球正妹 PTT鄉民心碎:蠻正的我認輸~

大谷翔平太太是她「日本王祖賢」

昨日(2/29)最震撼消息,絕對是大谷翔平無預警宣布「已經結婚」的消息,由於他僅稱自己結婚的對象是一名「日本女性」,對其身份保密到家,引爆全球網友瘋猜大谷太太究竟是誰?有網友猜測他妻子是日本退役籃球員田中真美子,更有一段兩人同框的影片流出,引人遐想。

大谷翔平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太太是誰?27歲籃球正妹網封「日本王祖賢」

大谷翔平 29 日在 IG 發文表示,「感謝你一直以來的熱情支持。棒球季即將來臨,今天我要向大家宣布我結婚了。我們將在一個新團隊和一個新環境開始新生活,但我們希望我們兩個(以及我的一隻狗)能夠共同努力、互相支持,與我們的粉絲一起前進。我覺得我還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但是如果大家能溫暖地關注我,我將不勝感激。

我的伴侶是一位日本女性。我將在明天的專訪中介紹更多詳情,所以今後請不要對包括她父母在內的任何人進行未經授權的採訪。」

大谷翔平提到的伴侶「日本女性」究竟是誰?引發高度關注,有日媒報導,大谷的妻子可能是日本前籃球員、身高 180 公分的田中真美子。巧合的是,長相甜美的田中真美子在去年宣告引退,還將個人 IG 帳號刪除,因此被揣測可能是為遷居美國,為結婚做準備。

無獨有偶,日前棒球 YouTube 頻道曾上傳一段大谷翔平的訓練影片,在影片尾聲出現一名神秘的日本女性,從她的身形、五官都與田中真美子有幾分神似,更引起大批網友確信。此消息在網路上引起熱門討論,PTT 網友羨慕大讚「堪比日本王祖賢。」、「說真的 有夫妻臉」、「蠻正的,我認輸」、「運動員世家?」、「下一代也是奇人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