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oole 轟本季新高卻輸球!詹皇延長賽上演追魂鍋+追平三分,再轟 31 分帶領湖人奪勝!

NBA 洛杉磯湖人昨日在 LeBron James 第四節包辦五記三分單節進帳19分的帶領下,完成 21 分驚天大逆轉,以 116:112 擊敗快艇,詹皇全場拿到 34 分 6 籃板 8 助攻,展現火燙手感。而今日湖人背靠背碰頭華盛頓巫師隊,兩隊一路戰到延長,LeBron James 再體現球星價值,先是一次追魂鍋封阻,轉頭過來又用三分追平比數,幫助湖人最後以三分險勝,LeBron 距離生涯四萬分只有一步之遙。

詹皇

詹皇
詹皇
詹皇
詹皇

image via Lakers

本場比賽巫師隊全員爆發,共有五人得分上雙,從替補出發的 Jordan Poole 攻下本季最高的 34 分 7 助攻,而 Bagley III、C. Kispert、K. Kuzma 也都繳出 20 分以上的好表現;湖人方面以 A. Davis 的 40 分 15 籃板為最佳,昨日只差 40 分就突破生涯里程碑的詹皇則攻下 31 分 9 助攻。

而此役兩隊一路到最後才分出勝負,延長賽剩 3 分半鐘時,Jordan Poole 本來想快攻灌籃,沒想到卻遭 LeBron James 從後方賞了一記追魂鍋,轉頭過來詹皇又砍進追平三分,成功帶起湖人氣勢,終場就以 134:131 險勝,Poole 繳出本季新高得分卻輸球收場。

原本不少人期待 LeBron James 在延長賽能打破紀錄,可惜他距離生涯四萬分還留下了 9 分差距,沒意外後天交手金塊的比賽就會寫下紀錄,大家不妨關注這場值得紀念的關鍵比賽。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