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柴柴 Afuri 好Q!CASETiFYX陳柏霖聯名手機殼、配件系列「繽紛童趣」探索自然之美

CASETiFYX陳柏霖

擁有多重身份與斜槓角色的陳柏霖,這次以「設計師 BC」的角色與手機配件品牌 CASETiFY 合作,獨家推出手機殼與電子配件全系列。BC 將其對大自然的感悟化為色彩繽紛的圖像,呈現在 CASETiFY 豐富多樣的產品上,傳遞陳柏霖對生態的敬重與關注。

陳柏霖 a.k.a BC x CASETiFY推出獨家系列

是演員、主持人、音樂人、電影製作公司創辦人,也是時尚品牌設計總監與主理人的陳柏霖,首次以「設計師 BC」這個角色進行手機殼與電子配件的藝術創作。他以在秘境探險時走入森林與自然動物們的相遇、徜徉海洋時對海中生物的共處等體驗為靈感,結合他的創意與對自然環境的關懷,不論是樹木、保育類的海龜、櫻花鉤吻鮭、穿山甲,甚至是其最具療癒魅力的愛犬 Afuri 都成為繪筆下的主角們,以逗趣的模樣展現在 CASETiFY 的電子與生活配件上。

例如:他特別在所設計的海龜圖案上加入「616」數字,代表著「世界海龜日」,展現他的創意巧思;又以「123 木頭人」為發想,幽默風趣地融入樹木 Tree 英文諧音,創作出「One, Two, Tree」設計,表達感謝森林的儀式感。

陳柏霖與 CASETiFY 獨家系列包含強悍防摔手機殼、鏡面手機殼、AirPods 保護殼、磁吸手機支架、磁吸行動電源、MagSafe 磁吸式無線充電盤等產品。陳柏霖表示:「藝術是一種自我表達和連結的方式,」藉由這次和 CASETiFY 一起創作出的獨家系列,「邀請大家和我一起揭開大自然的神秘面紗,珍視我們的環境。」陳柏霖與 CASETiFY 的獨家系列已可於台北、台中與高雄 4 間 CASETiFY STUDiO 品牌概念店選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