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球鞋激推|NEEDLES x ASICS、FEAR OF GOD 全新聯名現身!一覽本週值得入手的爆款球鞋

這週球鞋不知道哪雙該買?COOL 球鞋激推每週都為你整理出值得入手的話題性鞋款,即使全新的款式不斷推陳出新,沒有慧眼分辨寶藏球鞋的鞋迷們也不必擔心,由編輯精選出的爆款鞋履,絕對能滿足你的鞋櫃。想知道本週有哪些好鞋可買?趕緊來看這週的球鞋激推吧!

NEEDLES x ASICS GEL NYC

定價:NT$4,780
販售日期:3/2
販售資訊:ASICS 官網、ASICS 台北旗艦、西門店、INVINCIBLE、BEAMS、UNITED ARROWS、JUICE、TRENDS

NEEDLES

NEEDLES
NEEDLES
NEEDLES
NEEDLES

image via ASICS

以日本獨家開發布料聞名的 NEEDLES,近年來與 ASICS 進行多次合作,設計主題圍繞在 NEEDLES 招牌的紫色為主軸,繼上回的 EX89 後,這回則以更加機能與復古的 GEL NYC 為鞋型,點綴上蝴蝶圖案,彰顯日系潮流氛圍。

FEAR OF GOD ATHLETICS

定價:LOS ANGELES RUNNER NT$5,690、ATHLETICS 1 Basketball NT$8,200
販售日期:3/3
販售資訊:adidas Originals TW

Fear of God Athletics重新設計標誌性的L.A. Trainer鞋款,鞋面採用優質麂皮和耐用的尼龍面料,搭載波浪形橡膠大底。該鞋款採用帶襯墊的鞋舌、舒適的鞋底和可調節的鞋帶扣環。品牌細節體現在鞋身上標誌性的adidas三條線、鞋底壓紋的adidas標誌以及後跟黑條上壓紋的 Fear of God標誌;FEAR OF GOD ATHLETICS 1 Basketball 採用優質針織鞋面製成,潛水布材質鞋筒、可調節的腳踝鬆緊繩、無車縫TPU鞋面和Lightstrike中底,提供穿著時卓越的舒適度。標誌性品牌元素在鞋身三條線中顯而易見。鞋頭前側印有adidas標誌,鞋後跟上則有壓上Fear of God標誌的黑色橫條。

Jacquemus x Nike J Force 1

定價:NT$4,500
販售日期:3/5
販售資訊:nike.com

image via nike

對於Simon Porte Jacquemus來說,運動與時尚風格之間的關係是流動的。他的同名品牌Jacquemus於2022年夏季首次攜手Nike,將高級剪裁與運動成衣完美搭配,首次合作系列從經典的ACG單品和Nike那些充滿90年代風格的企劃中得到啟發。而雙方最近的合作,例如2023年的J Force 1,其部分靈感則來自Air Force 1——無論是在藝術博物館裡,還是在街頭,它都是Nike性能與經典時尚的象徵。

UA Forge 96 Reissue

定價:NT$3,980
販售日期:已上市
販售資訊:UNDER ARMOUR 指定店點

ua

ua
ua
ua

UA Forge 96 Reissue在鞋頭及鞋面兩側鑲飾麂皮與皮革鞋面,不僅提供良好舒適度與耐用性,更為鞋款增添潮流搭配性。鞋面採用UA獨家HeatGear布料和輕量網布材質,提供出色透氣性與延展性,其中熱熔材質還帶有反光效果,給予夜間穿著時更安全的保護。為了復刻90年代美式復古運動科技精隨,UA Forge 96 Reissue搭載當時的創新緩震科技EVA中底,帶來緩震舒適的穿著體驗,並運用簡單流暢的中底線條為鞋款帶來豐富層次。而鞋款大底的簍空三角切割設計,不僅擁有良好彎曲延展性,同時化解了大多數老爹鞋過於笨重的疑慮,並結合能大幅提升抓地力的防滑顆粒,賦予UA Forge 96 十足靈活性,讓你自信跟上美式復古運動風潮的同時,也能享有走入街頭的舒適、盡情奔走每個場合!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