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史上第一人!LeBron James 正式寫下生涯四萬分里程碑

上一場巫師之戰,距離生涯四萬分只剩 9 分差距的 LeBron James,稍早在對決金塊的比賽中,於第二節剛開始時切入換手上籃得分,正式拿下生涯總得分四萬分,讓主場球迷以及電視機前的觀眾都見證這傳奇時刻。

詹皇

詹皇
詹皇
詹皇

image via 達志影像、NBA

2023 年 2 月 8 日,LeBron James 正式超越傳奇球星 Kareem Abdul-Jabbar 的 38,387 分,成為 NBA 歷史得分王。本場開賽金塊靠著 Nikola Jokić 在籃下強打開啟 4:0 開局,湖人馬上以反快攻戰術回應一波 9:0 小高潮,LeBron James 快攻上籃拿下本場比賽第一個進球,隨後詹皇開啟得分模式,外線開火+切入 AND 1 步步縮小與歷史紀錄的距離,最後終於在次節 10 分多鐘時,LeBron James 單打換成左手上籃進球,生涯總得分正式來到四萬,成為 NBA 史上第一人。

暫停時間,LeBron James 接受現場觀眾歡聲雷動的掌聲,他本人也揮手向球迷們致意,並在金塊教頭 Michael Malone 的同意下,將比賽用球留下。現在詹皇每得一分,都是更為歷史推進一步。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