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IU演唱會李鐘碩低調現身!台下拿螢光棒應援女友,超甜畫面曝光

「國民妹妹」IU(李知恩)在2022年底爆出和李鍾碩的戀情,雖然愛得低調不常放閃,但感情依舊穩。IU全新的巡演《2024 IU H.E.R. WORLD TOUR CONCERT IN TAIPEI》,2日在南韓開始起跑,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李鍾碩居然低調坐在觀眾席力挺女友,手上還拿著應援棒,畫面曝光後掀起熱議!

圖片來源:X

IU和李鍾碩從好友昇華成戀人,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注目,過去男方就很少缺席IU演唱會,近日IU演唱會終於起跑,李鐘碩也不避諱外界的討論,直接現身演唱會觀眾席,身穿簡單的格子襯身,頭戴鴨舌帽,但仍難掩男神的光芒,一眼就被網友發現。而在活動結束後,也有網友被捕捉到李鍾碩敲敲從後門離開,默默為女友應援的舉動,真是超級甜蜜!

事實上,IU的演唱會不只李鐘碩到場,演藝圈有不少好友都現身力挺,包括至親劉仁娜、劉在錫、梁世燦、朴明洙、EXO D.O、aespa Winter、朴恩斌等人都到場觀看。有趣的是,劉在錫、梁世燦也如同節目上的承諾,穿著西裝到場支持,相當有誠意!

圖片來源: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