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Jennie 爆 BLACKPINK 活動期間「曾 4 天半沒睡覺」!意外鬆口正在籌備新專輯

韓國女團 BLACKPINK 在去年與 YG 娛樂僅續了團體合約,成員 Jisoo、Jennie、Lisa 都陸續宣布成立個人公司,目前僅剩下 Rosé 動向成謎。近日Jennie為宣傳新綜藝《公寓404》作客劉在錫的網路節目「只是藉口」,聊到了在 BLACKPINK 活動時期,曾長達 4 天半沒睡覺,嚇壞在場眾人!

圖片來源:YT

有著國際巨星光環的 BLACKPINK,經常全球各處飛,忙碌的生活外人無法體會,Jennie 在節目上坦言:「活動期間乾脆就不睡覺,我大概有 4 天半的時間沒有睡覺,比如說 MV 的拍攝或是有拍攝的話。」她表示通常只會稍微瞇一下眼睛就必須上工,相當辛苦!

圖片來源:YT

被劉在錫問到最近有要繼續海外巡演嗎?Jennie 則回應:「沒有的,我現在在準備新專輯,除了公寓404沒有其他行程,我都在工作室裡準備專輯。」她在 3 日也驚喜釋出與 Matte Champion 合作的新歌片段,雖然才短短幾秒,仍讓粉絲充滿期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