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oMA x UNIQLO 2014秋冬”SPRZ NY”合作系列 藝術無所不在!

日本休閒服品牌 UNIQLO 與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 MoMA 繼今年3月首度進行「SPRZ NY」(Surprise New York)合作企畫之後,迎接 2014 秋冬全新季度,雙方將再次攜手創造服裝和藝術相遇的驚艷商品。本季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多位藝術家,包括 Andy Warhol、Jean-Michel Basquiat、Keith Harings 等人之外,更增加 Julian Opie、Robert Mapplethorpe、Sam Francis、David Shrigley、El Lissitzky等藝術家的合作商品。此外,在新品系列也從原有的休閒上衣、UT 系列拓展至特級極輕羽絨衣系列及童裝,240種以上豐富的商品數量一起感受藝術的力量。

UNIQLO-SPRZ-FW14

 

[info]

UNIQLO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niqlo.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