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華岡校花」張瑋庭 Angela 不藏了!首本寫真開放預購, 3 款超兇封面你怎麼選?

_ting91423_@Instagram

「華岡校花」張瑋庭( Angela )從在學期間就是人氣校園美女兼模特兒,近期推出個人首本寫真集《庭在一瞬間》,放送性感美胸,突破人生最大尺度!寫真集 3/2 – 3/15開放預購,女神請粉絲們幫忙選出最愛的封面造型,要大家多多支持呢!

#華岡藝校校花是表特版常客

畢業於華岡藝校的網紅正妹張瑋庭(Angela)擁有白皙雪膚和窈窕三圍,在校時期就是出了名的校花,同時兼具模特兒身分,畢業之後成為人氣不容小覷的網紅美女,坐擁 20.1 萬名粉絲,獲得許多批踢踢表特版鄉民們的喜愛。高顏值校花出身的張瑋庭無論是性感風格的 CK 內衣或是仙氣爆萌的清純美照,都能展現不同魅力,可塑性相當高。

#泳裝辣照吸粉無數

張瑋庭偶爾也會在 Instagram 釋出泳裝辣照,一身粉白色的比基尼,將她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線和白皙滑嫩的雪膚展露無遺,讓網友驚呼:「身材太 OP 了我的天!」,或是換穿紅色的挖空泳裝,將惹火身段盡情展現,又辣又美的性感身材,讓人期待著夏天趕快到來。

#突破人生尺度推出寫真集

張瑋庭近期推出個人首本寫真書《庭在一瞬間》,展現有生以來最大尺度,近日在 IG 搶先曝光 3 款超兇封面,要粉絲們幫忙挑選,寫真集一共收錄 150 頁 10 套造型風格,於 3/2 – 3/15 開放預購,吸引死忠粉絲們手刀支持,也令不少網友敲碗電子版能夠上市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