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度被誤認為大谷翔平太太!H 級混血寫真女神 Keina Rosario 3 天內宣布引退、結婚、生女…車速太快粉絲驚呆!

shirena__1008@instagram

日本 24歲日本寫真女神 Keina Rosario ( ロサリオ惠奈 )擁有混血高顏值和 H 級巨乳身材,2021 年曾經發行寫真集迎來大人氣,而女神級的 Keina在 2/29 開始連續 3 天無預警發布一連串重磅消息,引退、結婚、生女,不只時機敏感到被誤認為是大谷翔平太太,這…車尾燈快到讓粉絲們全都跟不上,全都超級傻眼!

#寫真女神 Keina Rosario 宣布引退

日本混血寫真女星 Keina Rosario 的父親是玻利維亞人,母親是日本人,從小在南美和美國讀書成長,直到 11 歲才回到日本生活,擁有混血美貌的她,在母親的鼓勵之下參加寫真比賽,獲得優勝的好成績,憑著三圍 90H、61、92cm 的巨乳級身材,火速成為新生代寫真偶像。

#退出演藝圈隔天公開婚訊

日本新生代混血女神 Keina Rosario 在 2/29 無預警發布即將退出演藝圈的消息,隔天 3/1 火速發布婚訊,聲明中表示自己已經和美國洛杉磯交往的日籍男子結婚,此時正逢日本旅美明星球員大谷翔平結婚的敏感時機,讓她一度被誤傳為「大谷太太」,引發外界關切。


#婚訊完再公布產女

Keina Rosario 連日退出演藝圈和結婚的震撼消息還沒完,3/2 她再度宣布自己已經在 2/2 生下寶貝女兒,溫馨地向女兒喊話:「她又小又可愛,有時候我感覺她的圓滾滾的可愛臉頰快要掉下來了,想吃了,我會成為最強媽媽!盡力而為吧🦦」,一連串的消息令粉絲們措手不及,也讓網友們紛紛道賀恭喜。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