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日網票選「美腿女星」冠軍!潤娥極短褲洩逆天長腿,甜美臉蛋、窈窕身材堪稱完美!

yoona__lim@instagram

南韓人氣女神潤娥過往還未正式出道就被公認是「最美練習生」,出道初期以「少女時代的中心」名揚天下,清純美貌神凍齡,如今 33 歲嬌嫩美顏依舊宛如少女。身高 168 公分的潤娥去年憑著逆天長腿在「南韓美腿女星」排行榜當中榮獲冠軍,近日再次曬出神級美腿,再次令外界驚豔。

#日本票選「南韓美腿女星」排行奪冠

日本網站 Rankingoo 去年票選出「南韓美腿女星」排行榜,入榜的女星李聖經、李多熙、全智賢、韓孝周、孔曉振…女星身高幾乎都突破 170 公分,冠軍出乎意料地由身高 168 公分的潤娥獨佔第一,潤娥憑著巴掌大的小臉、高挑窈窕的絕佳比例,成為壓倒群芳的長腿冠軍女神。

#黑絲美腿太誘人

潤娥從少女時代團體時期,就以清純美貌聞名,時常被安排站在 C 位,被譽為是「少女時代的中心」,全團憑著〈 Genie 〉甩腿舞一戰風神,核心成員潤娥更以美貌和美腿縱橫演藝圈 17 年,如今的亮眼外型,一點也不減當年風采,換上若隱若現的黑絲,一雙美腿令人過目難忘。

#再次曬出招牌美腿

身高 168 公分的潤娥擁有高挑修長的 9 頭身比例,換上高腰褲、短裙或熱褲時,視覺效果超過 170 公分以上,近日再度以休閒裝扮曬出美腿,讓網友們都瘋喊:「好漂亮的大長腿」、「你真是個美人啊,姐姐」、「一雙美腿又白又細又長」、「完美的長腿,完美的容貌,多麼完美的女神」、「世界上最美麗的女孩❤️❤️❤️」。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