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Jennie 機場疑遭信件割傷?粉絲擠爆搶看偶像「她痛苦表情全被拍下」掀討論

Jennie日前現身機場立刻掀起轟動,也讓她有些驚嚇。(圖:影片截圖)

南韓人氣女團 BLACKPINK 成員最近持續開啟個人活動,由於適逢各大精品大秀季節,成員 Jennie 也在日前前往巴黎,準備觀賞時裝大秀。不過現場似乎是因為聚集太多粉絲想要搶看偶像,加上大陣仗媒體拍攝,讓 Jennie 幾乎是被團團包圍下現身。就有不少網友與媒體拍攝到 Jennie 表情痛苦的樣子,也讓粉絲心疼高喊「拜託讓她安靜的出國吧!」

圖片來源:IG

Jennie 現身機場疑遭割傷

Jennie 本月 2 日現身仁川國際機場前往巴黎,果然一現身就吸引大批媒體搶拍。而在現場等候已久的粉絲也都一窩蜂簇擁而上,讓瘦小的 Jennie 快淹沒在人群中。即便有保鑣開路但依然把機場的路擠得水泄不通。 Jennie 雖然面帶微笑,但表情似乎相當痛苦。其中她接到粉絲給的信之後手又疑似被割到,之後不斷摸著自己的手離開。

影片被上傳到網路之後,多數網友都相當心疼偶像,紛紛留言「哦,被紙傷到好痛啊,請粉絲們冷靜一點」、、「天哪,粉絲為什麼要這樣做!?給她一些空間!!保安工作做得很糟糕,阻止人群如此親近!Jennie 尤其不喜歡!請乖一點!」不過目前人已經在巴黎的她也被網友巧遇,看起來心情不受影響,看見粉絲也露出迷人微笑打招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