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百年鞋履品牌Clarks攜手英國知名設計師Martine Rose 發佈限量聯名系列走上蛻變之路

創立於1825年英國鞋履品牌Clarks,長久以來以精湛的工藝和優雅的設計,贏得全世界消費者的青睞,近年來品牌更積極探索新的路徑,通過與時俱進的設計展示更年輕且潮流的品牌形象。2024年2月隨著Clarks 2024春夏系列驚喜亮相,Martine Rose完成擔任Clarks客座創意總監後的首次創作也一同揭幕,該系列採用顛覆性設計重點詮釋極致舒適感。

Martine Rose X Clarks限量聯名系列

聯名系列概念大片以80年代Clarks的經典廣告為靈感,將Martine Rose設計單品置於一系列臥室場景,通過寢具與鏡頭語言傳達鞋履無與倫比的舒適感,營造出獨特的觀感體驗。Martine Rose以“Coming Up Roses”為主題,對品牌經典款式進行重新演繹,運用古銅粉、棕色和綠色等大膽顏色,搭配蛇紋質感盡顯設計感與奢華。

CUR Oxford 1 牛津鞋

打破經典牛津鞋一本正經的既定印象,採用光滑皮革並填充鬆軟的鴨絨,呈現獨特的輪廓,結合鞋口與鞋舌泡棉填充設計,提高了穿著舒適感,重新定義“商務休閒”風,運動時尚與經典復古完美相融。

CUR Sandal 1 厚底涼鞋

厚底涼鞋採用魔鬼氈設計與可調節磁性扣帶設計,還有此系列獨樹一格蟒蛇紋配置,同樣採用光滑皮革與填充鴨絨打造極具識別度外型,再搭配輕盈柔軟的中底,讓潮流性與舒適腳感完美平衡。

2024春夏潮流度與舒適度完美兼具,餅乾鞋與躍動系列煥新上市

延續去年秋冬熱潮,今年春夏Clarks餅乾鞋系列嶄新登場,大底採用局部餅乾紋路設計,並用輕盈的材質製成,儘管厚實卻又能確保行走時步履的靈動性,搭配年輕潮流街頭感鞋面,是為春夏穿搭絕佳好伴”履”。

上市即熱賣的躍動系列,復古跑鞋結合德訓鞋時尚T字鞋頭設計,並搭配備品牌專利鞋墊科技,每一步都有著極佳的支撐性和舒適感,即使長時間行走也不會感到疲憊。

無論是與Martine Rose聯名,還是推出年輕且潮流性的鞋款,都是在向外界宣告 Clarks已經不再只是過去那個與傳統工藝和復古風格划等號的品牌,一起來期待 Clarks會繼續帶來哪些令人驚喜與創新之作吧!

Martine Rose X Clarks限量聯名系列
販售櫃點:新光三越信義A11 Clarks櫃點獨家販售。
販售時間:3/1開放預購(預購請洽信義A11 Clarks櫃點02-27239939),3/9於正式發售。
3/1─4/8購買Martine Rose限量聯名系列,加贈品牌精美超值贈品

更多鞋款與販售資訊:https://lihi2.com/zbMt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