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勇士慘敗塞爾提克 52 分! Stephen Curry 三分 9 投全空、只得 4 分,「放空 Jaylen Brown 」結果被投爆!

近況不錯的金州勇士今日居然慘敗 52 分!勇士隊在主場和波士頓塞爾提克隊的比賽首節就被擊潰,最終以 88 : 140 大比分輸球, Stephen Curry 這一場三分球 9 投全空,只有得到 4 分,寫下尷尬的一場失利。賽後勇士隊「放空 Jaylen Brown 」的策略賽後也受到檢討。

此役勇士上半場還沒打完就已經「買單」, Curry 總共只出賽 17 分鐘, 13 投 2 中,三分球 9 投 0 中,得到 4 分 1 籃板 3 助攻,低迷表現難以拯救球隊。

勇士近期 Andrew Wiggins 缺陣,球隊缺少側翼防守資源,面對塞爾提克「 5 Out」打法面臨挑戰,賽前球隊也擬定策略,就是讓防守 Brown 的 Draymond Green 沉退保護禁區,但沒想到這一招不起作用。

Brown 這一場出賽 22 分鐘, 19 投 11 中,三分球 10 投 5 中,攻下 29 分 3 籃板 3 助攻 1 抄截。賽後他也更新了社群網站 X ,嘲諷道:「應該要有更多球隊採用這種策略。」

而對於球隊的防守策略,Curry 表示:「在防守 Jaylen Brown 時選擇沉退,這在某種程度上是我們球員、球隊領袖和教練團的共同決定,我們在嘗試一些不同的東西。但對手 一直保持高水平,有很多強點和進攻威脅,我們試著找出他們的弱點,看看這是否會奏效。」

「當你有了一個創意想法,但卻沒起作用時,你就想要嘗試其他內容。塞爾提克在第一節投進了 10 記三分,這是我們過去常對別隊做的事情,現在作為對手被投爆當然有些洩氣,特別是在客場比賽。」Curry 說,「然後我們一直在嘗試補救,但他們已經取得比賽風向,似乎每一個回合都是他們打出了優勢,而當我們抬頭時發現已經落後了 40 分,這就是那種潰敗的 比賽之一。」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