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經典白鞋風貌由你決定!K-SWISS顛覆白計畫設計大賽活動開跑

K-SWISS-ClassicProject-04

 

滿腦鬼點子的你快來!加州運動休閒品牌K-SWISS 正在進行一場名為「K-SWISS 顛覆白計畫設計大賽」,以旗下1966年推出的全皮質經典白色網球鞋-The Classic為基底,運用大家趣味、潮流、多元的想像力,一起進行經典鞋款大改造。昨日(9/17) 品牌更邀請到「舉牌小人設計師」李翰到場,和所有在座的設計系同學,及人氣部落客-阿蹦、莫莉、Benny、樂哥,分享自己的設計能量,並鼓勵大家不侷限在自己的框架,持續用無限想像力創造出引發共鳴的新想法。

 

▼舉牌小人設計師李翰和大家分享了不少個人失敗的寶貴經驗,並鼓勵大家創作是自由、好玩、有趣的。

K-SWISS-ClassicProject-02

K-SWISS-ClassicProject-03

K-SWISS-ClassicProject-01

 

▼部落客 Benny以早餐作為發想概念,將整雙鞋子變成美味的經典早餐。

K-SWISS-ClassicProject-07

▼潮流客樂哥則是加入鉚釘元素,展現經典與潮流的結合。

K-SWISS-ClassicProject-10

▼莫莉以最喜歡的Tiffany綠設計出精品時尚感

K-SWISS-ClassicProject-09

▼阿蹦以從小最喜歡的經典卡通人物來結合K-SWISS的五線概念

K-SWISS-ClassicProject-08

K-SWISS-ClassicProject-06

K-SWISS-ClassicProject-05

 

躍躍欲試了嗎?即日起至10/19(日),只要至活動網站 (http://goo.gl/n7K8HK) 登入帳號即可線上設計經典白鞋,行動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