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限量發售!微軟推出《海綿寶寶》Xbox Series X 主機,可愛到爆炸!

2021 年,為了配合格鬥遊戲《尼克兒童頻道全明星大亂鬥》(Nickelodeon All-Star Brawl)發售,微軟推出了以《海綿寶寶》與《忍者龜》主題的 Xbox Series X 特別版主機,造型相當可愛又療癒,不過當時只能以抽獎方式取得,想要得到可以說是難如登天。如今,隨著《尼克兒童頻道全明星大亂鬥 2》(Nickelodeon All-Star Brawl 2)的發售,官方又再度推出了全新的《海綿寶寶》Xbox Series X 特別主機,但不一樣的是,這次可以用買的啦!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

圖片源自 Xbox

在這次的 Xbox Series X —《尼克兒童頻道全明星大亂鬥 2》特別版套裝中,包含 1 台 Xbox Series X 海綿寶寶限量特別塗裝機身與控制手把,以及《尼克兒童頻道全明星大亂鬥 2》的數位資料片(附贈角色造型),售價為 699 美元(約 22,066 新台幣)。機身以海綿寶寶的招牌笑臉為造型,手把外觀則以「蟹老闆」、「派大星」、「小蝸」、「章魚哥」、「皮老闆」等經典角色拼貼而成。

注意,目前只預定在美國販售!

圖片源自 Xbox

有些可惜的是,本產品目前只限定在美國地區發售(跪求微軟爸爸未來能在台灣推出),時間為美國時間 3 月 7 日上午 8 點,並且只在 BestBuy 上獨家推出,大家要先下載 BestBuy 的 APP,才能在程式中購買,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