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採用 Air Max Plus 招牌設計!全新 Nike KD 17 “Sunrise” 正式曝光,又一款顏值頂天的實戰戰靴?

在 Nike Book 1 擷取多雙復古鞋型,在性能與外型中的平衡取得廣大迴響後,近期 Devin Booker 的隊友,同屬鳳凰城太陽隊的球星 Kevin Durant,也終於發表個人第 17 代簽名鞋 Nike KD 17。延續 Kevin Durant 也十分喜愛 Nike 過去的經典鞋款,繼 KD 14 就曾採用 Air Presto 為靈感,本次 Nike KD 17 則以 Air Max Plus 為設計雛形,注入標誌性的波浪狀熱塑型鞋面,又一次打造顏值兼具實戰表現的籃球鞋履。

image via complex

率先曝光的 Nike KD 17 “Sunrise” 鞋如其名,以白色鞋面為底,輔以象徵夕陽的黃色、橘色以及蔚藍天空的藍色,溫暖的色系彷彿還原海邊的日落景色。而擷取 Air Max Plus 的波浪型設計為整體視覺帶來一抹時尚潮流氣息,鞋舌帶有雷射處理的 KD 標誌,後跟也標註 Kevin Durant 的個人元素,90 年代的復古美學加持下,在顏值上有極大程度的提升。

目前關於 Nike KD 17 的科技配置尚未曝光,但應該是搭載前腳掌 Zoom Air 氣墊的中底配置,大底則是呼應鞋面的水波紋水晶大底,低筒輪廓適合移動性高位置的球友們。

KD17

KD17
KD17
KD17
KD17
KD17
KD17
KD17
KD17
KD17
KD17

image via sneakerbardetroit

Nike KD 17 “Sunrise” 據悉將於 2024 年夏季正式登場,售價為 $150 美元,詳細資訊請有興趣的朋友繼續鎖定 COOL 的追蹤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