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V 頂流女神合體!河北彩花、小宵虎南宣布舉辦粉絲見面會,還特別拍攝專屬宣傳照!

日本主流影音平台 FANZA 近期釋出二月份銷售冠軍,被譽為「AV 界天下第一人」的河北彩花,毫無懸念再度拿下冠軍,而這也是她自去年 11 月起,連續四個月穩坐寶座之位,體現出河北彩花海內外圈粉的超強實力。

除了持續推出陪伴老司機們的優質作品外,河北彩花也全力發展個人寫真領域,時常都會於個人社群分享工作狀況,許多造型的火辣程度都讓粉絲們拍手叫好。此外,她最近還攜手同屬 S1 的頂流女優小宵虎南,兩人夢幻合體舉辦粉絲見面會,有興趣以及在日本的朋友不妨關注看看!

河北

河北
河北
河北
河北
河北
河北

河北

河北
河北
河北
河北
河北
河北

image via saika_kawakita__official

河北彩花近期曝光了合體小宵虎南的活動資訊,這兩位同屬 S1 的頂流 AV 女優,將於 4 月 6 日舉辦粉絲見面會的活動,包含特別的談話節目以及問答環節,另外還會推出限定的合作商品,參加資格將於 3 月 6 日起開放投籤,一路持續到 3 月 20 日,想一次見到兩位女神的朋友們,務必把握機會。

為了這次見面活動,河北彩花與小宵虎南還拍攝了形象照的幕後花絮,最近於小宵虎南的個人 Youtube 頻道上架。從影片中能看到,河北彩花、小宵虎南也透過機會跟粉絲們分享活動的細節,兩人在拍攝過程中也展現出好交情,時不時打鬧畫面超級養眼,讓粉絲們不禁直呼:「兩人的互動太可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