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不知道的各務孝太!跟著寵物跑跳的私密時光,就要穿上NB 舒適超彈的Fresh Foam X 1080v13

或許大家都知悉螢幕前的孝太是如何熱愛運動,但深入了解之後才發現,原來孝太最愛的還是回歸到基礎的「跑步」,更對跑鞋有所講究!「我想要一雙不管是外型、緩震或是舒適度都剛剛好的跑鞋!」各務孝太穿著 New Balance 全新的 Fresh Foam X 1080v13,用肯定的口氣告訴我們關於跑鞋的理想型。

從在《全明星運動會》的全能表現開始,跑步已經成為了孝太的最愛之一,他也說「因為行程真的很滿,如果是跑步的話就可以不受到任何侷限,還能夠在過程中放空自己,同時也鍛鍊體能。」對於孝太來說,講究緩震跟回彈的跑鞋,就是他適應各種場地的秘密武器。

NB各務孝太

NB各務孝太
NB各務孝太

在實際體驗了 Fresh Foam X 1080v13 之後,孝太更確定了它就是自己的「夢中情鞋」!完美融合了跑鞋與時下流行的厚底元素,如此更具備潮流感的外型讓人一眼就愛上,像是孝太就選擇以簡單俐落的穿搭來詮釋 Fresh Foam X 1080v13,「以上身微合身的運動上衣加上較短版的運動褲,最好是裡面有短版 legging的褲型來搭配這雙外型出眾的跑鞋再合適不過了!」

在內襯部分,也使用了毛巾布材質來增加舒適度、 孝太說「Fresh Foam X 1080v13的回彈感受非常明顯,總是會在你發力的每一步之中完美地支撐雙腳;後高前低的鞋底設計讓我在跑步時無形中有種往前衝的力道,在各式類型的跑步訓練之中都沒有感受到任何不舒服 ,真的是前所未有的感受。」

作為愛狗人士,全新的New Balance Fresh Foam X 1080v13 優異的抓地力也讓孝太不管是在階梯或是石子路都能跟上寵物敏捷的步伐、穩定的緩震更是陪伴寵物跑跳的關鍵!孝太也分享了自己跟寵物相處的訣竅,「一定要帶著寵物多多出門跑跳才行!家中的空間太侷限了反而不能好好消耗體力,只有戶外才是他們最佳的玩樂場所,或許大家也能常常在台北午後的河濱公園看到我!」

NB各務孝太2

NB各務孝太2
NB各務孝太2

最後孝太也認為,不管你是在跑步的入門、進階跑者,Fresh Foam X 1080v13 絕對都能夠陪著大家的雙腳一起適應任何場合!柔軟又透氣的鞋面不失舒適與包覆,搭配上超水準的Q彈Fresh Foam X 中底,讓你不管是帶著寵物出行、自在地跑動又或是專業間歇跑訓練,Fresh Foam X 1080v13都是你的最佳跑鞋夥伴,讓你每一步都被滾動推進著前進!

NB各務孝太3

NB各務孝太3
NB各務孝太3

Fresh Foam X 1080v13不只是作為門面的跑步鞋款而存在,更是承襲了New Balance 一直以來的跑鞋基因並逐步進化!不只是要作為一雙頂級跑鞋而存在,Fresh Foam X的獨特科技中底更要在你跑動時提供最好的緩震保護,現在就跑起步來,讓Fresh Foam X 1080v13就是你的第一跑鞋首選!

圖說:由左至右為M1080T13、W1080O13、W1080W13

➡️ 立即購入孝太同款跑鞋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