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騎勇大戰」是一個時代的經典!勇士前 GM :「詹皇若無碰到 KD 和 Curry 的勇士,成就將會更加輝煌!」

洛杉磯湖人球星「詹皇」 LeBron James 日前達成前無古人的生涯「 40000 分」里程碑,各界紛紛發出驚嘆之聲,前勇士總經理、現 ESPN 球評 Bob Myers 也是其中一人。昨為過去詹皇的對手,Myers 表示,若非「宇宙勇」阻擋在前,詹皇本可以贏得更多榮譽。

詹皇

詹皇
詹皇
詹皇

image via 達志影像、NBA

在 6 、 7 年前就在看 NBA 的球迷,對於「騎勇大戰」不會陌生,當年 James 多次對抗 Stephen Curry 、 Kevin Durant 、 Klay Thompson 、 Draymond Green 等人組成的超級球隊,漸顯英雄之氣,而這樣的戲碼在 2018 年迎來高潮以及結尾。

「我很幸運,我得以在總冠軍賽中親眼看他打球。今晚所有看比賽的人都應該為他仍然能打出這種表現而感到珍惜。而且這不是表現賽,這個年紀的 LeBron 還在打出最高水準的比賽,這太讓人感到驚訝了,我們都很幸運,能在過去 20 年裡觀賞他的表演。」 Myers 感性地如此說道。

Myers 接著表示,「現在我必須要說,這種話從我這裡說出來,聽起來會不好,如果他沒有遇到那幾年擁有 Curry 和 KD 的勇士隊——這話不應該從我口中說出,應該是你們該說的——如果他不是一直在對這種等級的球隊,他可能會擁有多少個冠軍呢?」

在 2015 年到 2022 年期間,勇士在 8 年內拿到了 4 座總冠軍,其中在 2015 – 2018 年期間連續 4 次對上 James 帶領的騎士,他們取得了 3 勝 1 敗的成績。

所以 Myers 所言不假, James 的生涯因為勇士的存在而少拿了許多榮譽,但比賽不會說謊,他打出來的表現,以及如今從昔日隊友口中說出的讚美之詞,都說明了他的成就是多麼輝煌。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