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arina認愛李宰旭遭砲轟「手寫信道歉了」!多次對不起粉絲:知道會有多失望

南韓人氣女團aespa成員Karina認愛演員李宰旭,沒想到卻引起些許粉絲反彈,不理性的在頻道影片底下開酸,甚至還有人出動示威卡車到經紀公司SM娛樂的大樓,批她「根本自毀前程」,並要求她與李宰旭分手。隨著言論越演越烈,Karina 5日晚間在社群發出手寫信道歉,承諾未來好好彌補粉絲受傷的心。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ig

Karina首先對戀情嚇到粉絲道歉,坦言之所以那麼晚才回應,是想要更小心謹慎處理,「我知道一直以來應援我的MY(粉絲名)們會有多失望,也知道大家在回想起我們之間的對話時,會有多傷心,我很能理解那種心情,所以覺得更抱歉。」

Karina親筆寫下手寫信,表示是冒著可能會讓大家再次受傷的心情寫下,但還是想做這件事,「因為想向從出道開啟就為我送上溫暖冬天做為禮物的粉絲,傳遞我的歉意。未來我想好好彌補MY們受傷的部分,我對MY們一直都是真心,每一個MY對我來說都非常珍貴。」最後她說未來不會讓粉絲失望,會展現出更加成熟、努力活動的模樣,也希望大家好好吃飯,「我們要帶著好的模樣見面,對不起,也謝謝大家。」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