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我失戀了,我又戀愛啦!「大谷翔平粉絲」籃籃偶像結婚後,轉愛日本球星秋廣優人?!

lan0716@instagram

超人氣啦啦隊女神籃籃日前因偶像大谷翔平結婚消息一夕失戀(?),在 IG 限動發出哭哭照的她,竟然很快地就找到另一位日本阿娜答、讀賣巨人隊球星秋廣優人,曬出合照讓粉絲開玩笑表示「又戀愛了」,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

#大谷翔平結婚秒失戀

lan0716@instagram

中職樂天桃猿專屬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籃籃(籃靖玟)過去曾對日本旅美明星球員大谷翔平公開示愛,而大谷翔平在 2/29 無預警宣布婚訊,讓隊友巫苡萱忍不住爆料:「籃籃哭暈在廁所」,籃籃本尊也發出限動做出哭臉感慨:「還是好難過,國際失戀日。」,讓粉絲們哭笑不得。

lan0716@instagram

#重返工作岡位

籃籃在日前順利結束日本旅遊之後,隨即回到台灣球場的工作岡位,她在 3/3 現身位於大巨蛋的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台灣樂天桃猿交流賽,籃籃紮起可愛的辮子頭俏麗現身,以動感熱舞、熱情燦笑成為全場焦點,她開心解鎖大巨蛋應援,高呼台日友好,感謝所有到場觀賽的好朋友們!

#曬出日本男神合照粉絲祝福?

籃籃當天(4 號) po 出啦啦隊應援美照,甜笑、嘟嘴、吐舌…俏皮的表情再度圈粉,最後一張照片曬出與日本球星秋廣優人合照,還加上一顆粉色小愛星,讓粉絲們瘋喊:「這像是剛失戀的 CEO 咪」、「站優人旁邊,覺得可以😆」、「最後一張是新歡(喂🫣🤣」、「每個都自肥是怎樣😂😂」、「最後一張跟秋廣優人的合照,這身高差差好多」、「 229 國際失戀日, 303 籃籃戀愛日」、「走出情傷了嗎😂」、「超越大谷的男人出現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