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林莎泰國性感美照曬不完!閨蜜元元樂當攝影師邀功,反被爆料大胃王!

superlisa821@instagram、1105ya@instagram

寫真界的女神姊妹花林莎、元元近日一起到泰國出遊,元元擔任閨蜜林莎的攝影師,拍下一系列亮眼辣照,照片 po 上 IG 後元元大讚自己「攝影師太會拍了吧!」,贏得不少讚美,然而粉絲美食照中的好奇詢問大份量泰式料理 2 個人是否吃得完?林莎則是爆料元元「點了兩輪」,讓網友們全都驚呆!

#林莎泰國遊再曬比基尼

百萬人氣寫真女神林莎在 2 月底於 IG 曬出比基尼辣照,一整片嫩白無瑕的裸背美到發光,再度讓人驚豔!還有加碼側面的 S 型極品曲線,背面一整顆蜜桃臀,辣到讓人差點噴鼻血!這一系列性感照都是出自閨蜜元元(吳婕安)之手,兩人繼去年曼谷之旅之後再度重遊泰國,放送一系列養眼辣照,讓粉絲們全嗨翻!

#閨蜜元元擔任攝影師

林莎這趟泰國之旅玩得非常開心,還發文感慨:「完蛋了!我回去一定會很想念這裡」,她一身寶藍色細肩帶背心辣露小蠻腰,再次引來閨蜜元元邀功:「攝影師太會拍了吧👈🏻 is me 🤓✌🏻」,吸引許多粉絲稱讚,鏡頭之下的林莎肌膚雪白透亮,凹凸有致的窈窕身型,再度圈粉無數。

#爆料閨蜜是大胃王

林莎日前再度曬出泰國快樂出遊照,開心地說:「穿著短袖,喝著泰奶,椰子水與芒果糯米飯已經連續簽到六天🤤🌴如果有個地方讓內心快樂又幸福,可以為它停留嗎~」,手拿著泰式奶茶,露出甜心笑容,還分享了泰式料理,不過大份量的美食讓網友忍不住發問:「比較好奇最後一張到底是幾人吃😂😂就算是和元二人,也還是蠻猛的🤣🤣」,引來林莎秒回:「她點了兩輪~~」,曝光元元的大胃王食量,讓粉絲們驚呼不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