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來台車拚李多慧!「韓國甜心」邊荷律 10 件事,愛玩 LOL、喝一杯就醉?喜歡「這類型」男人!

yuling34@instagram

超人氣女神李多慧來台發展大成功,引發韓籍啦啦隊接連登台熱潮,近日「韓國甜心」邊荷律(舊名邊嘏燏)確定加入中信兄弟啦啦隊 Passion Sisters ,讓粉絲們熱血沸騰!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邊荷律 10 件精彩大小事,來全面瞭解這位新任啦啦隊女神吧!究竟邊荷律喜歡什麼類型的男人呢?快來看看自己是否吻合「這些」條件!

https://cdn-origin.cool-style.com.tw/cool/2024/03/ecf1a0e3f12ba2990701b230945ca0f5_1692772705_8134.jpg

1. 吐舌影片破 2.1 億人次觀看

邊荷律( 변하율 )擁有甜美臉蛋和性感身材,閃耀水亮的大眼睛和精緻小臉簡直就像是從漫畫當中走出來的女主角,過去吐舌頭的影片引發超過 2.1 億人次觀看,強大的人氣讓人驚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KLYpYtrfnk

2. 曾經為了啦啦隊休學

邊荷律是翰林演藝藝術高等學校實用舞蹈科畢業,舞藝十分精湛,高中時期就是網路出名的臉讚女神,大學就讀研成大學航空服務系,曾經因為學業問題短暫退出啦啦隊,後來因為工作關係休學。

3.生日、身高、血型大公開

邊荷律 1999 年 3 月 4 日出生於南韓京畿道光明市,今年 25 歲,身高 164 公分,血型為 A 型。

4. 手語技能打遍台韓啦啦隊無敵手

邊荷律對韓國手語很有興趣,朝著專業手語翻譯員目標前進,她是目前少數能透過手語與聽覺、語言障礙的粉絲們溝通的啦啦隊員。

5.私下是宅女,超愛玩 LOL

外表亮麗的邊荷律私底下很其實很宅,非常喜歡玩 LOL,也有玩《鬥陣特攻 2 》。

6. 酒量是喝一杯就醉?

邊荷律平均酒量是一杯半,通常喝一杯就醉,偶爾卻可以喝到 2 杯或是更多,喝醉之後會一直傻笑。

7. 理想型曝光

邊荷律的理想型是可靠、獨立的男人,因為不喜歡去酒吧,所以對會去酒吧的男人們不感興趣。

8 & 9. 喜愛的動物和害怕的動物是…

邊荷律家裡養了一隻狗名叫「托里」,她很喜歡狗狗,非常害怕蟲子。

10.是 K-POP 女團 STAYC 死忠粉絲

邊荷律是南韓人氣女團 STAYC 的粉絲,從她們出道以來就支持到現在。STAYC 即將與 andTEAM 、 (G)I-DLE 、 BOYNEXTDOOR… 人氣韓團在 4/13 於高雄國家體育場(世運主場館)開唱,粉絲們搞不好有機會在那遇見邊荷律本尊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